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实施《青海省
省级、市(州)级、县级无线地面模拟电视节目信号关停方案》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加快5G网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助力广电5G建设,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质量,根据《全国地面数字电视广播频率规划》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按规划关停地面模拟电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广电发〔2020〕42号)要求,结合全省实际,省广电局制定了《青海省省级、市(州)级、县级无线地面模拟电视节目信号关停方案》,决定自2020年8月1日起陆续关停中央、地方地面模拟电视节目。

目前,中央和地方地面数字电视节目覆盖情况已达到并超过模拟覆盖水平,请公众通过接收地面数字信号或利用有线电视、IPTV、直播卫星等接收手段,收看广播电视节目。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印发《青海省省级、市(州)级、县级无线地面模拟电视节目信号关停方案》的通知(青广局办发〔2020〕28号)

青海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7月20日